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每日伤病汇总

12日伤病汇总:刘易斯曝或将手术 骑士核心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2日08: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NBA伤病汇总如下——

  拉沙德-刘易斯(华盛顿奇才)

  刘易斯自曝膝盖伤病不妙,手术已经成为一个选择,不过他表示,他最近会坚持比赛,直到全明星周末再权衡是否在赛季中期进行手术。刘易斯的右膝存在一些老伤,但是他否认最近的低迷表现和膝盖伤病有关。

  卡隆-巴特勒(达拉斯小牛)

  巴特勒在新年伊始进行了膝盖手术,本赛季基本报销。但是巴特勒在今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现在恢复状况良好,自己的目标依然是在本赛季复出,争取及时赶上季后赛。巴特勒是在球队做客密尔沃基时受的伤,他现在会跟随小牛前往客场比赛,本周他已经开始了在跑步机上训练,而且已经开始进行水下跑步训练。巴特勒希望下周可以开始跑步和举重练习,在未来三四周内开始进行场上训练,起码到目前为止,他的计划还没有受挫。受伤之前,巴特勒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5分4.1个篮板球,他是球队的第三号得分手。

  莫-威廉姆斯(克里夫兰骑士)

  在骑士经历了26连败之后,莫-威廉姆斯终于可以回到阵中帮助球队度过难关。此前因为臀部伤势缺阵的威廉姆斯在近期将重新回到赛场。自从1月15日以来威廉姆斯就一直缺席至现在,而在威廉姆斯缺席的日子里骑士持续输球,在过去的37场比赛里,他们已经输掉了36场比赛,威廉姆斯坦言,目前伤势已经无碍,个人感觉良好。小莫本赛季共为骑士出战33场比赛,场均贡献13.6分7.1次助攻0.9次抢断。

  比斯利(明尼苏达森林狼)

  据《明尼苏达星报》消息,比斯利的脚踝伤病基本上痊愈,他在周五已经参加了部分的训练,只是没有参加对抗训练。今天森林狼队客场挑战步行者队,比斯利出场是一个比较“冒险”的选择。

  内特-罗宾逊、韦斯特(波士顿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后卫内特-罗宾逊在与湖人的比赛中因右膝受伤退出了比赛。主教练里弗斯还不确定这次的受伤会让罗宾逊缺席多久。由于杰梅因-奥尼尔、沙奎尔-奥尼尔、赛米-埃尔登、马奎斯-丹尼尔斯以及德隆特-韦斯特都受了伤,凯尔特人已经人手不足。里弗斯称他考虑过让韦斯特在今天的比赛复出,但最后还是决定不这么做。

  奥多姆(洛杉矶湖人)

  昨天与凯尔特人的比赛第三节还剩51.1秒时,湖人前锋奥多姆的前额不幸撞到队友加索尔的牙齿上,顿时血流满面。比赛紧急暂停,奥多姆经过紧急处理后重新回到场上。赛后,“喇嘛”接受了检查,并缝了八针。

  多米尼克-琼斯(达拉斯小牛)

  小牛后卫在今天接受了右脚手术,解决骨裂的问题,球队没有琼斯回归的具体时间表。本赛季他代表小牛队打了18场比赛,场均得到2.4分、1.4个篮板和1.1次助攻,场均出场时间为7分半钟。琼斯是2010年第25号新秀,当时被灰熊队选中,但是很快被交易到小牛队。(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