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国足协敲定2011年赛程 恢复足协杯成最大亮点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2月12日08:40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中国足协近日敲定了2011年旗下赛事的具体竞赛时间安排。除了足协杯的恢复成为最大亮点之外,中超球队的预备队联赛也有了统一的时间安排,足协打造联赛品牌的行动终于落到了实处。

  根据日程安排,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于4月1日或2日正式打响,在6月中旬前完成第一阶段的前13轮比赛。接下来,中超联赛将为国奥备战伦敦奥运预选赛和国足的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让路,进入间歇期。中超第二阶段比赛将在7月10日至8月26日期间举行,第三阶段则从9月10日起至11月2日止,整个赛季就此结束。今年中超球队的预备队联赛将依附于中超赛程,在每个中超比赛日当天或次日进行,同样进行30轮的比赛。另一方面,今年规模恢复至14支球队的中甲联赛仍旧将先于中超在3月19日开战,并于10月末之前踢完全部26轮比赛。

  今年起重新恢复的足协杯比赛更是备受关注:首轮比赛将于5月4日开打,并于当月进行3轮比赛,然后在7月进行两轮淘汰赛,10月进行最后一轮淘汰赛,最终产生八强。冠军争夺战将被放到中超赛季结束后的11月下旬进行。国奥与中超、中甲各队之间的对抗赛今年仍将继续,比赛时间将主要集中在赛季开始前的2、3月份,以及赛季结束后的11月。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