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鲁能下榻地环境幽雅迷人 地中海一览无遗

地中海一览无遗
1/3

地中海一览无遗

2011年02月12日10:36 来源:搜狐体育

  山东鲁能正在西班牙小镇紧张备战。这里的环境幽雅,蓝天、白云、绿草、红房,走进位于马拉加的马尔贝拉足球中心,清新的空气带着足球的味道扑面而来。依山而建,绿树成荫,马尔贝拉拥有迷人的环境和适宜的气候,地中海的太阳一年可以照射这里320天,而附近优良的海滩和一流的酒店不知征服过多少足球人。

  看看这些名字吧,纽卡斯尔、阿斯顿维拉、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俄超冠军泽尼特、莫斯科中央陆军等等,还有喀麦隆国家队和韩国国家队,这些球队都曾在马尔贝拉度过难忘的备战时光。如今,在这座足球中心的名册上,也可以写下山东鲁能泰山的名字了。衷心希望,假以时日,鲁能泰山能有与拜仁齐名的一天。图为马尔贝拉足球中心景色。(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