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阿尔德里奇砍37分10板 开拓者险胜猛龙取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2日10:40

阿尔德里奇强悍暴扣

 

技术统计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依靠阿尔德里奇在最后一节的统治级表现,开拓者客场以击败猛龙,取得三连胜。猛龙则遭遇三连败。四节具体比分为23-19,32-28,17-23,30-26(开拓者在前)。

  阿尔德里奇砍下37分(其中14分来自最后一节)10篮板2盖帽。米勒13分8助攻4篮板。费尔南德兹23分3助攻3抢断。猛龙这边,巴格纳尼29分6篮板,德罗赞17分4篮板,贝勒斯18分。

  开场后,双方都有点慢热,开拓者前3次进攻都以失误告终,但是猛龙未能将这些失误转换为得分。康宁汉的跳投为客队首开纪录,猛龙在最后的近5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13比6的小高潮。阿尔德里奇连得4分,开拓者重回正轨。本节最后2分钟,费尔南德兹连中2记三分,米尔斯打三分得手,开拓者以一波9比2的小高潮收尾,领先4分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前半段,费尔南德兹依然手感火热,又投中3球,包含2记三分,奥尔德里奇的上篮将分差拉大到11分。半截暂停后,西班牙人已经势不可挡,投中背靠背两记三分,还完成一次2+1。这一节他一共得到17分!猛龙连续9个回合进攻得手。半场,开拓者领先8分。第三节,猛龙防守发力,将开拓者的得分限制在17分,其中11分来自于阿尔德里奇,巴格纳尼单节砍下10分,猛龙落后2分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猛龙在前5分半钟里打出一波15比6的攻势,反超7分。阿尔德里奇两罚全中,并助攻巴图姆投中一记三分,止住了开拓者的颓势。暂停后,阿尔德里奇连得8分,米勒完成2+1还长传巴图姆暴扣得分,开拓者回敬一波15比7,在比赛还剩1分15秒时领先6分。贝勒斯随后连得4分,在最后11秒将分差缩小到2分。马修斯两罚全中,开拓者涉险过关。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丹特-康宁汉,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尼古拉斯-巴图姆,韦斯利-马修斯,安德烈-米勒

  猛龙:安德烈-巴格纳尼,艾德-戴维斯,桑尼-威姆斯,德马尔-德罗赞,何塞-卡尔德隆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