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爵士众将震惊斯隆离职 迈尔斯:从不认为他会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2日10: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对于老帅杰里-斯隆的忽然离职,很多人都表示很震惊,这自然包括爵士所有球员。今天爵士球员接受了媒体采访,他们谈到了对于斯隆离职的看法。

  爵士球员CJ-迈尔斯首先谈了自己的看法。“我从来不觉得他会离开,”CJ-迈尔斯在当地时间周五早上进行投篮训练后坦言,“虽然这个事情在周三晚和周四早上已经宣布,但是我直到接到电话才敢相信这一切。”

  “在每次训练和比赛中,我都觉得他很努力,”保罗-米尔萨普坦言,“这真的太难接受了。”

  不过,对于斯隆离职的决定,爵士球员还是表示支持。

  “杰里有权利做出有利于他的家庭和他本人以及爵士队的决定,”拉加-贝尔坦言,“我相信他的决定是正确的,如果他认为是时候就没有错。我感到很伤心,我会想念他。”

  外界传言斯隆的离开与球队核心德隆-威廉姆斯有关,是他与斯隆不和从而导致管理层将他送走。对于这样的消息,爵士球员安德烈-基里连科(基里连科新闻,基里连科说吧)做出了回应。

  “我们一直都有听说,”基里连科坦言,“球员都会有一些反应。他们都是希望打比赛,并让球队变得更好。我认为斯隆是我见过的最好激励球队的教练---他和菲尔(约翰逊)。不过,如果是说斯隆被他逼走,这显然是无用的话。”(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