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伍兹迪拜高尔夫球赛奋起 66杆表现再显昔日神奇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2月12日10:42

  新华社北京2月11日体育专电 据外电报道,正在参加迪拜沙漠高尔夫球赛的美国巨星泰格·伍兹,15个月以来终于打出一轮好球,在11日的第二轮比赛中以66杆的表现让人们依稀看到他昔日神奇的影子。

  由于丑闻和状态不佳,伍兹已经从世界第一快速地滑到第三,这两年,这位35岁的美国人已经成为人们奚落的对象,甚至在赛场上也威风尽失。今年,伍兹开始了痛苦的挣扎,迪拜是他的福地,这次比赛两轮过后,他目前的成绩是-7杆,和英国小将麦克罗伊暂时并列第一。如果他保持这种状态,有可能会赢下这个欧巡赛冠军。

  在11日的比赛中,伍兹和世界排名第一的韦斯特伍德及德国小将凯迈尔同组,在早晨的朝阳中,伍兹18洞中拿下6个“小鸟”,推杆感觉很好。“我在这场比赛中找到了感觉”。

  伍兹今年的首次比赛非常糟糕,在美巡赛中居然排名第44位。他正在为4月份的美国名人赛积极做准备,希望能赢下他运动生涯中的第15个大满贯冠军。伍兹曾在2006年和2008年的迪拜沙漠精英赛中夺冠。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