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罗会武术谁也挡不住 耍棍术演肥版孙悟空(图)

大罗训练场挥棍效仿孙悟空
1/6

大罗训练场挥棍效仿孙悟空

2011年02月12日10: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流氓会武术,谁也挡不住”,如果将这句话安在同样留着光头的罗纳尔多身上,多少会让人感到一些惊讶。由于身体状况不能达到比赛的要求,大罗将暂时不会重返球场。自从在解放者杯输给哥伦比亚的托利马队之后,昔日的外星人就再没有登场亮相过,困于伤病原因,大罗只好安心养伤并逐步地进行一系列恢复训练。

  在当天的训练中,科林蒂安主帅爱德华多-席尔瓦没有让大罗参加有球训练,而是将他留在沙地进行力量练习。但大罗显然不会因为这个而让自己逃出镁光灯的视野,在训练场上大罗突然拿起一根类似标枪的杆子,一时按捺不住自己激动心情的他,起兴地挥舞起手中的标枪。要知道,大罗一直是巴西格斗冠军安德森-席尔瓦的崇拜者,而后者不但是终极格斗锦标赛中量级冠军,还是李小龙的忠实粉丝,时常会做出Bruse Lee的看家本事——双截棍。

  而此番大罗的即兴演出,多少也是在模仿自己偶像的帅气动作,让人也不禁想到了我国神话人物孙悟空在挥舞的金箍棒。但无奈如今的大罗实在是太过肥硕,尽管在球场上他依旧可以腾云驾雾、为所欲为,但今日训练场上的他,怎么也看不出美猴王的英姿,走样的身材配上笨拙的动作,也让在场的队友和记者们啼笑皆非。图为大罗训练时搞笑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