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即将出战60米栏 孙海平为飞人定7秒60左右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2月12日11:16

  三峡晚报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3点20分左右,中国飞人刘翔出现在2011年杜塞尔多夫室内赛60米栏的赛场上。

  从去年的多哈室内世锦赛开始,刘翔已经几乎近一年没有参加正式的国际比赛。室内赛并非刘翔强项,孙海平为刘翔制定的目标是7秒60左右,按照刘翔一向的表现看,正常情况下他能超额完成教练布置的任务。但这次参赛对刘翔来说是意义格外重大的起航之旅,能稳定地将比赛完成下来,对他来说是最重要的。不过,刘翔在训练中也不忘了自找乐趣。同教练上微博通报情况,顺便演了一出斗嘴的好戏。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