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联赛和国家队上连续败北 C罗承认梅西世界第一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2月12日11:46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C·罗与梅西是全世界公认最好的两名足球运动员,两人谁才是世界第一,不仅C·罗和梅西明争暗斗互不相让,而且他们各自的拥趸也在争论不休,不过在联赛和国家队热身赛上的连续败北,让C·罗不得不面对现实,昨天他公开承认,梅西是现今世界足坛最好的球员。

  C·罗表示,他与梅西只是竞争对手,并不是仇人。在葡阿热身赛上,两人曾进行了一些交流:“我们聊了聊,不过都是一些很平常的事,没什么特别的。” C·罗说。

  对是否想“复仇”梅西和巴萨,C·罗表示:“0:5那场比赛算得上是我职业生涯中最惨的一战了,但从输球当中,我们也得到了一些有益的东西,并从中汲取教训,以后不再犯同样的错误。穆里尼奥也知道今后怎么做才能战胜巴萨,我确信我们会赢得冠军。”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