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陕西中建冬训动态

浐灞拟引进强力外援 点俱乐部挑选外援两大优势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2月12日02:22
  本报讯(记者 靳鹏) 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于今年4月开战,目前,浐灞俱乐部也加快了引援步伐,昨天,浐灞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上介绍了几名有望与俱乐部签约的外援的情况。

  根据浐灞俱乐部官方微博透露,和去年相比,今年俱乐部挑选的外援有几大优势:一是资历明确,均为正牌实力型球员,二是年龄适宜,基本都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期。这四名有望在新赛季加盟浐灞队的外援分别是澳大利亚后卫久比奇、意大利中场菲尔马尼、斯洛伐克前锋奥拉维茨以及巴西前锋威尔森。其中,现年28岁的久比奇身高达到了1米92,司职中卫的他拥有波斯尼亚和澳大利亚双重国籍,因渴望为波斯尼亚效力而未能入选澳大利亚国家队。奥拉维茨今年30岁,是斯洛伐克现役国脚,代表日利纳队参加过欧冠联赛,上赛季在斯洛伐克联赛中出场22次并有11粒进球入账。身高1米83、体重78公斤的威尔森来自巴西乙级联赛的利伯塔托队,他的经纪人是曾经在浐灞队效力过的巴西人夏伊德,而这位来自巴西的射手也是浐灞此次海外集训的重点考察对象。33岁的中场老将菲尔马尼来自意大利拉齐奥队,上赛季代表拉齐奥参加了12场意甲联赛,有过多年意甲经验的菲尔马尼其个人能力不容质疑,只是年龄略微偏大,而他也将是浐灞队接下来一段时间的重点考察对象。值得一提的是,正处于职业生涯巅峰期的久比奇和奥拉维茨已经和浐灞俱乐部接近签约的边缘。

  作者:靳鹏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