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瓜帅亲透留守红蓝真因 “没理由拒绝巴萨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2日12:16

视频-巴萨续约难保铁饭碗 瓜帅坦言仍有危机感

    搜狐体育讯 近日巴萨阵营中最令人欢欣鼓舞事的莫过于是球队主帅瓜迪奥拉的续约决定了。在球迷和球员的密切注视和急切期待之下,瓜帅终于和俱乐部在续约上达成了一致,双方决定续约至2012年。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近日也谈到了自己与俱乐部的续约的一些细节,并称自己没有理由离开诺坎普。

  瓜帅与巴萨现有的合同到本赛季末结束,在率领“红蓝军团”取得辉煌的战绩之后,巴萨高层显然不希望他离开。经过协商,本周早些时候双方达成协议续约一年。

  在当地时间2月11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瓜帅谈到自己的续约决定,他表示:“人不能总活在过去,我必须要看未来是否我们能保持这样的动力和激情,以及球员们的反应,这些都是我留下的原因。”

  “我们已经进到杯赛的决赛阶段,联赛中也正稳步向前,现在也接近联赛末期了,我没有理由不展望新的一年。”

  “现在我们需要高度警惕,不能犯错。目前球队中的队员们在一起都很开心。在共同度过4年后,我们比以前更有凝聚力了,但是以后还要继续努力,要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Goal.com)

  

(责任编辑:姚远)

搜狐体育

5680粉丝

关注

1056

2201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