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巴萨备战瓜帅狂搂梅西密友 昔日功勋观摩

瓜帅狂搂小马哥
1/14

瓜帅狂搂小马哥

2011年02月12日12: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2月11日上午,巴萨全队继续在甘伯体育城积极训练,以备战本周六晚客场与希洪竞技的西甲联赛。在当天的训练中,入选本场比赛大名单的18名一线队球员全部参加了训练。队长普约尔和小将赫夫伦则继续养伤,他俩也将缺席本场比赛。此外,主帅瓜迪奥拉并没有招入B队球员,而与头天轻松、愉快的训练氛围相比,当天的训练则明显增添了大战来临前的紧张气氛。而在头天的训练中,刚刚归队的众国脚们也是向刚刚续约的瓜帅送上了迟到的祝福,球员们也是再次集体为瓜帅鼓掌祝贺。

  当天的训练主要以战术为主,而荷兰传奇球星埃德加-戴维斯也是亲临训练场督战。这位巴萨历史上的功勋球员曾在2003-04赛季短暂效力于红蓝军团,同时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荷兰“野猪”在2004年初租借加盟,当时正值巴萨陷入困境之时,不过戴维斯最终帮助球队赢得了当年的联赛亚军,他的到来被公认为是巴萨走出低谷的转折点之一。在训练开始前,戴维斯特意找到瓜迪奥拉和巴尔德斯等球员聊了许久。图为比赛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