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陈涛搬入泰达驻地参加合练 三个月跨越一线之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2月12日13: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12日报道)从本月2月10日开始,天津泰达队一直闷头在上海康桥基地进行着自己的第二阶段集训。在12日上午的训练中,泰达队的训练场上多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让众多津门球迷祈盼已久的陈涛终于回到了泰达阵中。

  有很多人认为,泰达之所以选定上海康桥基地作为集训地点,就是冲着陈涛去的,或者换一个角度说,如果津沪两家俱乐部在之前漫长的谈判中有所交恶,如今又怎能毗邻相处?总之,此前的种种迹象都在昭示着陈涛加盟泰达并非意料之外。事实上,自从泰达抵达康桥以来,陈涛就一直在几十米外的申花训练场上与自己上赛季的队友遥遥相望,只不过从上赛季结束到现在,他走完了这几十米的距离,却用了三个多月的时间。

  据记者了解,昨天(11日)晚上,陈涛就作别申花队友,收拾好东西搬出了自己在康桥基地的宿舍,搬进了几公里之外泰达队驻扎的酒店,牵动着无数球迷的这次“转会”,竟是如此的简单。12日上午,泰达队照例开始训练,在去基地的路上,还有热身的空当,陈涛和几乎每个队员都打了招呼,还笑容满面地与主帅阿里汉寒暄着,一切看上去都那么自然,而老汉更是笑得合不拢嘴,对他和泰达队的队员而言,这并非一次转会,而更像是一个久未归队的老队友回来了。

  由于备战节奏比其他球队更快,泰达队现阶段早已进入了技战术磨合时期,今天上午的训练也不例外,除了攻防两端的技战术配合练习之外,阿里汉还安排了队内分组对抗赛,陈涛被分在了主力一方,从他的表现来看,陈涛的身体情况很不错,几乎不存在体能问题,跟上泰达队的备战节奏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尽管已经与全队合练,但陈涛是否已经完成了与泰达俱乐部的合同签署?对此,俱乐部高层选择了一如既往的沉默和回避。当然,在一切都万全稳妥之前,选择谨慎的态度是可以理解的,只是看着如今的大好局面,一个结论不难得出——泰达已经完成了自己理想中的阵容拼图的最后一块。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