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偶遇巨星梅西机场合影 球迷乐极生悲“掉裤子”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2月12日17:37

  本报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10日上午,梅西在结束了阿根廷2:1力克葡萄牙的热身赛后飞抵巴塞罗那。在机场大厅的出口处,一位球迷认出了巴萨天王,随即要求与偶像合影。

  当时,这位球迷与梅西肩并肩靠在一起,拿起手机拍了与偶像的合影,而正当他准备再拍一张时,他的裤腰带却在关键时刻离奇地松开了!随即发生的事可想而知,这位球迷整条裤子瞬间掉落,几乎都到了膝盖位置!

  目睹此状,在场的媒体记者、安保人员、出租车司机,无不为眼前一幕震惊,笑声顿时此起彼伏。遭遇“飞来横祸”的这位球迷立马将裤子还原,梅西非但没有笑,而且表情十分平静,随后将行李放进一辆出租车,离开了现场。

  杨文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