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葡萄牙首训遭遇大雨 马季奇贡献精彩世界波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2日19: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12日报道)葡萄牙当地时间2月11日下午,北京国安全队在梅尔加索体育中心进行了抵达葡萄牙之后的首次训练,和球队离开北京遭遇京城今冬首雪相类似,国安的首堂训练课就遭遇大雨,主帅帕切科也打趣地说,这是非常吉祥的象征。

  国安全队于当地时间2月11日凌晨2点左右抵达本次集训驻地梅尔加索,由于经过了27个小时的长途旅行,考虑到大家大多身心俱疲,因此球队教练组也在当天上午给全队进行半天时间的休整,大多数队员都在进行自我时差调整。

  下午3点全队集体发车奔赴集训场地,而此时葡萄牙当地已经开始下雨,按照国内的看法,似乎下雨并不算太好的预兆,不过幽默的帕切科还是给全队吃了颗定心丸,“在我们葡萄牙,如果一对新人结婚当天下雨的话,这就预示着好运,我相信足球也会这样……”老帕的话不禁让众人乐开怀。

  尽管是抵达葡萄牙之后的首堂训练课,不过帕切科可是一点都不含糊,队员原本以为会是无球的放松训练,不过老帕一切照旧让全队打起了对抗。早在来葡萄牙之前,帕切科就告诉国安队员,昆明集训的运动量非常一般,接下来的葡萄牙集训,才是对队员体能真正的考验。老帕所言非虚,今天他在第一课就给了全队一个下马威,队员们打起分组对抗可是一点都不敢含糊。刚刚结束假期和全队汇合的克罗地亚外援马季奇,在分组对抗中展现了非常好的状态,打进了一粒禁区外的世界波,博得了全队的掌声,看来假期中达克还是没有放松个人训练。

  从11日开始,国安的葡萄牙集训全面打响,基本保持每天两练的状态,教练组也制定了上午9点半和下午3点半两个训练开始的节点,并且宣布了严禁训练迟到的规定。除了训练之外,国安近期将陆续打响教学赛,而对手仍旧在主帅帕切科的安排之中,不过已经初步预计将和葡超强队过招,国安的考验着实不小。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