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卡塔尔赛:马琳3-4遭柳承敏逆转 王励勤0-4许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2日20:38

视频-卡塔尔公开赛老将低迷 马琳无缘男乒四强


组图:马琳遭逆转懊恼不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晚,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重头戏--卡塔尔公开赛结束了男单第三轮的争夺。国乒四虎王皓、马龙、张继科、许昕闯入八强,马琳3-4惨遭柳承敏逆转,而王励勤则以0-4完败于许昕。

  马琳1/8决赛迎战韩国名将柳承敏,比赛开始马琳进入状态较快,打得柳承敏难有还手之力,11-5、13-11拿下前两局,第三局比赛,双方争夺激烈,柳承敏顶住压力拿下关键分,11-9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马琳没有受到第三局失利影响,顶住压力以12-10拿下关键一局,总比分3-1领先。不过此后风云突变,柳承敏展现出前奥运冠军风采,以11-8、11-7、11-3连扳三局,总比分4-3实现大逆转,晋级男单八强。

  王励勤1/8决赛迎战队友许昕,面对小将许昕的冲击,老将王励勤没有太好办法,连输四局惨遭横扫,值得一提的是王励勤前三局一共只得到了10分。四局比分分别为11-2、11-4、11-4、12-10(王励勤在后)。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王皓4-0(11-2、11-9、11-、11-9)横扫瑞典选手佩尔森;张继科4-1(11-9、3-11、11-5、11-8、11-3)力克韩国名将吴尚垠,马龙4-0(11-8、11-8、12-10、11-9)轻取德国新星奥恰洛夫。

  男单1/4决赛将在北京时间23时30分打响,具体对阵形势如下:

  波尔VS柳承敏

  张继科VS水谷隼

  王皓VS许昕

  马龙VS朱世赫

相关新闻:

·卡塔尔赛:马琳3-4遭柳承敏逆转 王励勤0-4许昕
·卡塔尔赛-郭跃李晓霞横扫 六金花奏凯强势进8强
·郭跃李晓霞0-3演逆转 中国男女双四强均占三席
·组图:马琳遭逆转懊恼不已 福原爱遗憾写满脸上
·卡塔尔赛首日国乒30战全胜 冯天薇单双打均爆冷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