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劳尔祈福皇马西甲夺冠 赫迪拉自信能与小猪共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2日21:38

    搜狐体育讯 沙尔克04队球星劳尔近日表示他希望自己的老东家皇家马德里能够击败巴塞罗那问鼎西甲联赛冠军。面对《阿斯报》的采访,劳尔称,“显然,我会双手交叉,祝福皇马赢得西甲联赛的冠军,但是巴塞罗那依然在前面,要想让他们丢掉冠军并不容易,巴萨的表现非常出色。但皇马一直在我心中占据重要位置,毕竟我为它效力了16年。它不会离开你,就像现在这样。但我现在是沙尔克04的一员,我应当为它尽我的一切所能。”

  谈到即将到来的欧冠淘汰赛对手瓦伦西亚,劳尔表示很期待重新回到西班牙。“能回到祖国我非常激动。我曾在冠军联赛决赛中碰到过瓦伦西亚,我很幸运还攻入一球。这些事我想起来就高兴。我是一个非常乐观的人,我认为我们有机会进入8强。小组赛阶段我们的队伍展示了我们的实力。第二回合是我们主场的比赛,球迷们的支持时非常重要的因素。”

  本周三,德国国家队与意大利国家队在德国多特蒙德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双方1-1握手言和。德国中场赫迪拉在本场比赛中踢满90分钟,赛后他表示他想通过本场比赛告诉皇马,他足以胜任90分钟的比赛。体能充沛的前斯图加特中场在对阵蓝衣军团的比赛中起到关键作用并踢满全场比赛。赛后他对媒体表示,“我今晚没有任何问题,这也是我为什么告诉教练我可以踢满90分钟的原因。我也想告诉皇马,我很健康,状态很好。”

  他同时谈到了中场队友施魏因施泰格,并否认两人风格类似而无法在后腰位置共存这一问题。“巴斯蒂安和我表现已经足以证明我们可以在一起搭档。我们在下半场的表现要好于上半场。我们想要进攻,我们要比意大利表现的更出色,虽然比赛结果没有体现这一点。”赫迪拉说道。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