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申花官方宣布曹赟定加盟 主帅认可两场热身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3日01:23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2月12日消息,在完成了所有的转会手续之后,曹赟定今天正式加盟申花。继忻峰和文虎一之后,曹赟定成为了新赛季申花引进的第三名内援。

  曹赟定出生于1989年11月22日,身高174cm,体重62kg,司职中场。从10岁起,曹赟定就在徐根宝的崇明足球训练基地接受专业训练,2006年开始随上海东亚开始征战乙级联赛,并在该年创造了中国足球联赛最年轻入球球员的纪录,当年他年仅16岁242天。此后,曹赟定一直代表上海东亚征战中甲联赛,2009年他代表上海队拿到全运会金牌。从2007年起,曹赟定先后入选过中国国青和国奥队,并在2008年代表中国参加了在沙特举行的亚青赛。

    在本周与韩国光州FC的两场热身赛中,曹赟定均代表申花首发出战,他的表现也得到了主帅奚志康的认可。(官网记者报道)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