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10连胜曼联主场全欧第一 43年最强德比曼城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3日01:54

    搜狐体育讯 曼彻斯特德比战前,昔日曼联中卫大卫梅给曼城“庆祝”无冠35年周年,引来蓝色阵营强烈反弹,但红魔并未如科洛-图雷所言,像当年的无敌阿森纳一样,金身告破后就急速滑坡,在吉格斯斯科尔斯的串联下,在纳尼鲁尼的冲击中,曼联仍比“吵闹的邻居”更具有整体作战的优势。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媒体赛前渲染,这是自43年以来最接近的曼城德比战,上一次还出现在1968年之,曼联获得冠军杯但联赛排第二,曼城最后一次获得老英甲冠军,此后两队再无到27轮还分处积分榜前三名的时候。悬念是铺垫足了,可惜鲁尼不答应,一记他称之为生涯最佳进球的倒勾,射下第158场德比战胜果。曼联主场对曼城取得四连胜,近三个赛季6次联赛交锋5胜1平保持不败,弗格森在与12个曼城主帅对话中,继续以19胜10平6负遥遥领先。

  曾效力两家球会且都留下深刻印记的丹尼斯劳自然会成为媒体追踪的人物,曾经的红魔国王断言“冠军属于曼彻斯特,不会去伦敦”,这场比赛似乎进一步论证了昔日神射手的判断,只是两家球会赛后心情大不一样,曼联通过一场重要胜利重回正规大踏步前进,曼城则距离冠军王座越来越远。此战之后,曼城落后曼联已达8分,距离阿森纳也有了4分分差,还比这两家都多赛一场。联赛要剩11轮,曼奇尼要同时反超两家,谈何容易。

  还有什么比赛比亲手将德比对手从冠军争夺战中KO出局更畅快淋漓的呢?弗格森赛后称赞曼城“比你们想象的还要杰出,阵容非常强大而且板凳有深度,他们仍在前四名,并没有掉队”,表示曼城肯定能获得一张欧冠门票,可从另一角度来说,爵爷的场面话不也是在暗示要谈夺冠对手已经没戏?

  弟子斯科尔斯替恩师说了出来:“他们的确接近我们了,不过我不觉得今年他们还能为冠军而战,来年他们再进步些也许有机会。”曼奇尼赛后也只得承认,追击曼联已不现实:“像今天这样的比赛,是我们输不起的比赛。是的,要追上曼联是非常困难的了,不过我认为我们会继续前进。”安切洛蒂则更实在,两轮之前已“举手投降”表示争冠不抱希望。

  此战也让曼联获得了联赛主场10连胜,如果不是客场成绩糟糕,积分优势会更大,上轮爆冷输给狼队,是联赛12个客战中第9次没能全取3分。不过老特拉福德依然是所有客队的噩梦,席尔瓦连背部都进球还是无法避免落败的命运,曼联主场14轮取得13胜1平的骄人战绩,40分的积分更是比第二名的阿森纳利物浦多出12分,要比曼联的客场多拿了23分,也是英超主客场积分差最多的球队。论积分的话,13胜1平的曼联也是五大顶级联赛中的第一名,论取分率,也只有皇马的11战全胜高于曼联。当然,要不是两球领先最后被西布朗维奇遗憾追平,红魔现在也会是主场全胜。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