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进攻犀利两翼齐飞 后防隐患仍需范加尔警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3日02:29

    搜狐体育讯 在今晚拜仁和霍芬海姆的比赛中,拜仁终于一改上轮被科隆逆转之颓势,在上下半场各入两球,最终4-0大胜霍芬海姆,在拿下3分的同时也取得主场7连胜,并且重回积分榜前三行列,令球队上下士气大受鼓舞,这场胜利对即将出征欧冠的拜仁而言,无疑是一场“及时雨”。

  相比上轮,拜仁最大的变化在于他们自始至终的保持了注意力的高度集中,赛后主帅范加尔也高兴的说道:“这是我们本赛季踢得最好的比赛之一,球员们在整个90分钟的比赛里都十分专注,这也是我们获胜的原因。”的确,拜仁没有再像以往那般上下半场判若两队,因为自己的松懈而葬送好局,自始至终都没有给霍芬海姆可趁之机,从而造就了一场毫无疑义的大胜。

  拜仁今晚的另一个显著特点便是球队的进攻更加犀利,这主要归功于罗贝里组合在本赛季的首次亮相,拜仁也真正迎来了里贝里和罗本的两翼齐飞,加上前腰穆勒和锋线单箭头戈麦斯,拜仁可谓多点开花,令霍芬海姆防不胜防,全场比赛拜仁一共17脚射门,并且有11次射正球门,对比以往以滥射著称的拜仁,这样的变化可谓喜人,最终能够取得4粒进球也就不足为奇。

  当然,小猪回归后腰也是拜仁获胜的一大关注因素,以往几场比赛,由于小猪前移,后腰位置一直由奥特尔和普拉尼奇两人搭档,结果他们也是漏洞百出,频频被对手突破,今天小猪重回后腰,让拜仁在中场多了一道屏障,既保障了后防的稳定,也能为前场输送更多“炮弹”,但愿范加尔能够及时意识到自己在前几场比赛的失误,不要再频繁让球员踢自己不熟悉的位置,以免自毁长城。

  不过一场大胜固然可喜,但拜仁却还远非无可挑剔,今晚球队的防守依旧存在隐患,尤其是左后卫位置上,范加尔依旧让司职后腰的古斯塔沃改踢边卫,结果这名霍芬海姆旧将在和自己的前队友对抗中也是屡屡落在下风,被对手多次突破和传中,倘若不是对手把握得分能力不佳,恐怕拜仁城门早已失守。倘若今天的对手是国际米兰,拜仁要想在主场取胜恐怕也非易事。所以后防依旧是范加尔需要在接下来解决的首要问题,眼下距离和国米的比赛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范加尔该加把劲了!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