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罗伯斯再与刘翔擦肩而过 伤病像苍蝇赶也赶不走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2月13日02:47

  刘翔新年首战的最大看点是什么?原本是刘翔与古巴名将罗伯斯的对决,赛前罗伯斯甚至发出“我等了你三年”的惺惺相惜之语,然而刘翔上阵了,罗伯斯却临阵退赛了,古巴人又一次受伤了,又一次与刘翔擦肩而过。

  男子60米栏是杜塞尔多夫站重点打造的项目,刘翔和罗伯斯的同场较量赛前被认为是整场比赛的最大看点。然而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和四年前如出一辙,虽然罗伯斯来到了杜塞尔多夫,却因伤临阵退赛。未能和刘翔正面交手,罗伯斯也有些沮丧。在接受采访时,他郁闷地表示,自己其实对这个赛季很期待,但伤病却总是在他最想发挥的时候冒出来。“就好像讨厌的苍蝇,赶也赶不走。 ”他在前一天的赛前训练时曾在体育馆偶遇刘翔,两人还拍了照片。“刘翔看上去感觉很不错,真可惜,我不能和他比一比。 ”

  2011赛季,罗伯斯的开局并不顺利,起跑仍是他的心病。在斯图加特室内赛中,正是因为在起跑时感觉不妙,罗伯斯选择中途退赛。三天后,在法国列文室内赛中,尽管没有强敌参赛,但罗伯斯非常小心,力求慢慢寻找比赛的节奏,预赛、决赛的成绩都为7秒57。

  经历过大伤病的罗伯斯与刘翔都将目光瞄准了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今年8月举行的大邱世锦赛会是奥运会的一次预演。如果说刘翔正在通过一站站比赛寻找昔日征战国际赛场的感觉,罗伯斯同样如此。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