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北汽女排客场勇胜云南 天津恒大两豪强双双告捷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3日02:52

  昨天全国女排联赛B组比赛重新开战,蔡斌执教的北汽女排客场3比1力克云南队,晋级形势大好。A组两场焦点战中,卫冕冠军天津3比0击败去年亚军上海,恒大主场3比1力克八一。

  北汽女排上一轮客场1比3输给福建队,本轮做客云南,蔡斌尽遣主力出战,首局取胜后,第二局云南队25比23扳回。此后北汽女排再没给对手机会,分别以25比16和25比17连下两城锁定胜局。目前,北京与福建都只输一场,并列甲B榜首,升入甲A基本成定局。

  A组昨天进行了两场交锋,卫冕冠军天津主场迎战去年亚军上海,此役是去年决赛的翻版,客场作战的上海发挥欠佳,以14比25、19比25和23比25败下阵来。赛后,天津主教练刘晓明坦言上一场输给山东后球队上下压力很大,这场比赛所有人都全力以赴。

  恒大主场迎战八一,技高一筹的主队3比1击败八一。目前在甲A积分榜上,天津和恒大依然位居前两位。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