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卡塔尔赛国乒提前斩获三金 郭跃李晓霞内战告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3日03: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重头戏--卡塔尔公开赛结束了倒数第二天的争夺。男单,老将马琳在1/8决赛负于柳承敏,小将许昕内战发威,连胜王励勤、王皓,国乒最终在四强占据三席。女单则包揽四强,郭跃、李晓霞却分别输给刘诗雯、丁宁,继续无缘世乒赛入场券。国乒包揽了男女双打冠亚军,已经提前获得了三金。

  16时比分播卡塔尔赛 国乒男单三虎“围攻”波尔

  男单:马琳王励勤无缘八强 四强国乒占据三席

  男单该日进行了两轮角逐。1/8决赛,老将马琳在前三局大比分3-1领先的情况下惨遭韩国名将柳承敏逆转。这也是马琳继在09年卡塔尔赛以及去年年底的德国精英赛分别输给波尔后,在新奥运周期遭遇的第三场外战败绩。另一名老将王励勤0-4不敌许昕,一同出局。马龙4-0横扫奥恰洛夫,王皓4-0战胜佩尔森,张继科4-1力擒吴尚垠,分别挺进八强。

  1/4决赛,张继科4-2(12-10、3-11、11-5、10-12、11-9、12-10)战胜日本名将水谷隼,许昕则4-3险胜王皓再赢内战,七局比分是5-11、11-8、11-6、7-11、7-11、11-4、11-8。随着马龙4-2(11-9、11-6、12-10、8-11、9-11、12-10)险胜朱世赫,国乒在四强占据三席,波尔4-1战胜柳承敏,占据了四强非中国选手的一席。张继科半决赛对阵波尔,马龙与许昕同室操戈。

  女单:郭跃李晓霞出局 国乒包揽四强

  中国女单国手在本次卡塔尔赛保持了外战不败。1/8决赛,郭焱4-2战胜韩国新锐石贺净,刘诗雯4-1力克新加坡老将李佳薇,冯亚兰则在前四局1-3落后的情况下绝地反击,4-3惊天逆转福原爱,其余三位国手均是4-0获胜,丁宁、李晓霞、郭跃分别淘汰了平野早矢香、金仲以及王越古。

  1/4决赛有两场国乒德比战,最终刘诗雯4-2(4-11、11-9、11-13、11-8、11-9、11-7)逆转郭跃,丁宁则以4-1(11-7、7-11、11-7、12-10、11-8)力克李晓霞,实现了对李晓霞的三连胜。这样在直通鹿特丹第一阶段以及三站公开赛过后,被决策层寄予厚望的郭跃和李晓霞仍与世乒赛入场券无缘。老将郭焱则一扫近期对金暻娥的疲态,以4-2(11-7、9-11、11-9、11-8、9-11、11-5)力克这位韩国削球名将,冯亚兰4-0横扫中华台北的黄怡桦。国乒提前包揽四强,郭焱半决赛迎战丁宁,刘诗雯则将与冯亚兰交锋。

  双打:国乒提前锁定男女双打冠军

  在两轮过后,国乒包揽了男女双打的冠亚军。国乒男女各三对组合顺利挺进四强,尤其是郭跃/李晓霞是在前三局0-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四局惊天逆转罗马尼亚组合杜迪安/萨玛拉。王励勤/许昕半决赛4-3险胜马龙/王皓与马琳/张继科会师决赛。郭跃/李晓霞半决赛4-0轻取刘诗雯/冯亚兰,将与丁宁/郭焱争夺冠军,这也是09年世锦赛女双冠军的重演。(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