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日本足球值得学习 绿城队与对手结成兄弟俱乐部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2月13日03:56

  本报讯 昨天下午,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迎来了4位客人,杭州绿城的亚冠首个对手日本名古屋鲸八队的领队和3名俱乐部工作人员。昨天杭州天气不错,阳光照在草地上,让人有些暖暖的感觉。名古屋的“先遣队”很满意黄龙体育中心的场地,另外他们还考察了客队将入住的宾馆。

  昨晚的欢迎宴会上,双方聊得非常开心,今天他们还将参观绿城的中泰基地。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对他们说:“绿城的基地和杭州的风景一样有名。”名古屋鲸八队领队回应道:“杭州的风景很漂亮,黄龙体育中心也很棒,绿城的基地肯定不会让我们失望。”双方还达成了一致的观点:两家俱乐部将结成兄弟俱乐部。鲍仲良说:“日本足球的很多东西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以后双方加强交流,提高绿城足球的水平。”

  名古屋鲸八队在杭州的考察持续两天,明天返回日本。3月1日,杭州绿城就将在主场迎战名古屋鲸八队;3月15日,绿城则在迎战首尔FC。届时绿城会派先遣队去韩国吗?鲍仲良说:“我们有这方面的考虑,至于什么时候过去,现在还没有决定。”

  昨天,绿城所在小组的最后一个对手的附加赛首轮比赛产生了结果,印尼的斯里维加亚点球胜出,2月19日将与阿联酋的阿尔艾因交手。昨天绿城在热身赛上2∶0战胜一支澳大利亚地方球队,取得澳洲拉练的三连胜。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