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李玮峰锁定5号球衣 陈涛可搭上天津亚冠末班车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13日04:45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正在上海集训的天津泰达队迎来了球队的第二名内援———陈涛。队友王新欣在微博中写道:“哦,对了,陈涛来了。”在此后的几天当中,双方将签订正式的转会合同。天津泰达方面曾明确表示,本赛季球队将引进两名内援:李玮峰和陈涛。随着陈涛的归队,俱乐部的承诺即将兑现。

  早在春节之前,陈涛转会天津泰达的消息就已经甚嚣尘上。不过,即便在球队夺得了“亚超杯”冠军之后,陈涛仍然没有与球队会合。经过天津泰达与上海申花的谈判,陈涛终于正式抵达球队,在随后的几天当中,双方将正式签订转会协议。在陈涛到球队报到的同时,天津泰达队也已经向亚足联呈交了亚冠联赛的名单。名单显示,李玮峰已经正式锁定了5号球衣,春节期间在香港参加“亚超杯”的34号球衣只是障眼法而已。此前两个赛季李玮峰均代表水原三星队参加亚冠,回到天津泰达队之后,他将回击韩国球队。

  稍微出人意料的是,名单中并没有队长佐里奇的名字。天津泰达对此的解释是:“佐里奇的签约肯定不存在任何问题,在亚冠报名中也确实提交了他的资料。但大佐的报名材料中有一项留在中国足协,因此有可能在上报的过程中亚足联没有及时进行更新,才造成了一些延误。”根据亚足联规定,亚冠联赛开赛前7天,各球队可以更换或补报5名球员,但总报名人数不能超过30人。因此,陈涛仍可搭上亚冠联赛的末班车。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