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威尔士公开赛傅家俊晋级正赛 梁文博遭横扫出局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13日05:00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晨,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结束,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以4比1击败乔斯威尔晋级正赛,梁文博则以0比4被哈罗德横扫。

  新赛季以来,傅家俊始终状态不错,温布利大师赛闯进决赛,德国大师赛也进入四强。本届威尔士资格赛,傅家俊直接出战最后一轮,对手是乔斯威尔。傅家俊进入状态非常快,早早便以3比0领先,抢得赛点。虽然乔斯威尔在第四局里追回1分,但傅家俊在稳住心神后还是以61比49再获一胜,以总比分4比1击败乔斯威尔。

  梁文博也是直接出战资格赛最后一轮,本赛季表现低迷的他仍没有起色。面对老将哈罗德,梁文博毫无还手之力,几次错失良机,终以0比4败下阵来,无缘正赛。

  正赛将于2月14日拉开战幕,刚刚捧得温布利大师赛桂冠的丁俊晖将在揭幕战中对阵马库斯·坎贝尔。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