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迪拜赛麦克罗伊并列领先 伍兹仅落后一杆将冲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3日06:37
幻灯:伍兹遭迪拜沙漠折磨 并列第四进决赛郁闷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迪拜沙漠精英赛周六在阿联酋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三轮争夺,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在狂风的吹袭下,交出72杆平标准杆,总杆209杆低标准杆7杆,仅落后三位并列领先者一杆,处于并列第4位,有望结束自己14个月的冠军干涸。

  前两轮领先者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罗伊第三轮仅交出75杆高标准杆3杆,与丹麦球员安德斯-汉森(Anders Hansen,71杆)和南非选手托马斯-艾肯(74杆)一道以总杆208杆低标准杆8杆,并列领先赛事。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周六交出72杆之后,总杆211杆低标准杆5杆,处于并列第13位。

  周六,伍兹在前九洞吞下三颗柏忌和一颗双柏忌,只抓住一只小鸟,转场的时候交出39杆高标准杆3杆。但是,这位两届赛事冠军却在后九洞发起冲锋,抓住3只小鸟,射下一头老鹰,只吞下一颗柏忌,以33杆结束后九洞。

  “这是艰难的一天,不过如果我拿到标准杆,我估算着会是一个好目标,”世界第三伍兹告诉记者,“我只是落后一杆,仍然有机会夺冠。”

  35岁的伍兹与法国人让-巴蒂斯特-古尼(Jean-Baptiste Gonnet,72杆)、瑞典球手弗瑞德雷克-安德森-黑德(Fredrik Andersson Hed,69杆)、澳大利亚球手布雷特-拉姆福德(Brett Rumford,72杆)以及3名西班牙球手阿尔瓦罗-维拉斯科(Alvaro Velasco,当天最佳成绩65杆)、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68杆)、加西亚(75杆)一道以209杆(-7)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位。

  麦克罗伊在前两轮过后处于单独领先,但是第三轮他的开局非常悲惨,在七个洞里吞下4颗柏忌。他还在第11洞再丢掉一杆,不过却在第9洞和第12洞抓住小鸟,仍然处于夺取自己第二个迪拜精英赛冠军的好位置上。

  “我的开局很糟糕,不过我想我非常好的稳住了这艘航船,”2009年赛事冠军麦克罗伊说,“我在最后11洞拿到-1杆,这真的相当好。现在将是一场耐心的测试,要尽力打出聪明的高尔夫,在你能够的时候拿到帕和小鸟。总的来说,我希望今天本可以打得更好些,给自己多一点点优势。”

  托马斯-艾肯第三轮吞下3颗柏忌,只在第14洞抓住一只小鸟。两届欧洲PGA锦标赛冠军安德斯-汉森则是抓住3只小鸟,吞下2颗柏忌。

  伍兹正在追求自2009年年底澳大利亚大师赛以来的首场胜利。“那里有一群家伙都有机会……你从来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伍兹说。

  伍兹的双柏忌来自于第9洞。当时他的第二杆把球击到保卫果岭的水障碍当中。伍兹之后进行反击,在第10洞打出三杆射下老鹰,并在第11洞抓住小鸟。伍兹还在最后一洞拿下25英尺的小鸟推。

  西班牙名将加西亚的世界排名曾一度达到第二位,但是自2008年11月份在上海夺取汇丰冠军赛以来,他便再没有品尝胜利的滋味。周六,加西亚很长一段时间都处于领先,直到第17洞开球不稳定进入灌木丛中,使他受到惩罚,打出6杆吞下双柏忌。

  法国球手拉斐尔-杰奎琳(Raphael Jacquelin)在帕三的第7洞打出一杆进洞,第三轮交出69杆之后,总杆211杆,处于并列第13位。

  世界第二马丁-凯梅尔在打本场比赛之前还有望取代维斯特伍德登顶世界第一,但是周六在大风当中挣扎着交出76杆高标准杆4杆,总杆216杆平标准杆之后,这种机会看起来也不大了。(搜狐体育 Vincent)    

战报:

·次轮-迪拜赛麦克罗伊仍领先 加西亚落后一杆老虎第五
·首轮-迪拜赛首轮麦克罗伊2杆领先 伍兹71杆并列27位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