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意甲-妖锋两球惹争议 那不勒斯2-0罗马紧追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3日06:47

视频集锦-卡瓦尼梅开二度 罗马受辱0-2那不勒斯
卡瓦尼主罚点球中柱补射 卡瓦尼机敏抢点凌空垫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3时45分,2010/11赛季意甲联赛第25轮开始第二场角逐,罗马主场0-2不敌那不勒斯,本赛季主场首尝败绩。那不勒斯自1993年9月以后第一次攻克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在积分榜上也继续向之前获胜的AC米兰施压。卡瓦尼在下半时独中两元,以20球在射手榜上领跑。

  由于下周还有与顿涅茨克矿工的欧冠淘汰赛,罗马在本轮进行轮换,队长托蒂和周中国际比赛日状态奇佳的梅内斯都坐在替补席上,博列洛和武齐尼奇在锋线上搭档。那不勒斯仍然倚靠卡瓦尼、拉维齐和哈姆西克的三叉戟。开场不久,阿罗尼卡在角球防守中意外踢到辛普利西奥的面部。第16分钟武齐尼奇左路与辛普利西奥配合后劲射,德桑克蒂斯在近门柱将球没收。

  比赛在第20分钟暂时中断,卡塞蒂抱怨拉维齐给了自己一记耳光,但主裁判贝尔贡齐并未理睬,在那之前塔代伊与多塞纳也因为身体接触发生口角。之后那不勒斯占据主动频频发动攻势,马乔突破被里瑟将球铲出底线。角球开出后拉维齐低传门前,卡瓦尼近在咫尺面对空门却没有踢到皮球。第31分钟,胡安禁区内丢球,但卡瓦尼在门前8米处的射门被罗马后卫组成的“人墙”挡出。

  中场休息时梅内斯换下了塔代伊,但下半时一开始那不勒斯便取得领先。第48分钟哈姆西克在胡安的防守下倒地,尽管罗马人认为哈姆西克是自己绊倒,但贝尔贡齐还是判罚点球。卡瓦尼操刀主罚,虽然他的射门被立柱弹出,但卡瓦尼还是将反弹球补射进球网。0-1,罗马主场落后。进球后争议依然存在,因为在其他球员没有碰到皮球的情况下,规则不允许卡瓦尼连续两次触球。

  落后的罗马奋起反扑但却缺少办法,第66分钟苏尼加传中被卡塞蒂挡进自家大门,不过苏尼加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75分钟梅内斯内切后的射门颇具威胁,但还是被德桑克蒂斯精彩地扑出。拉涅利换上托蒂和格雷科试图扭转颓势,但第84分钟那不勒斯却锁定胜局。拉维齐将球分到右路,小卡纳瓦罗下底传中,卡瓦尼凌空跃起,在门前五米处用膝盖将球顶入球网。0-2,罗马遭遇两连败。

  双方首发阵容

  罗马(4-3-1-2):塞尔吉奥;罗西,卡塞蒂,胡安,里瑟;塔代伊,德罗西,佩罗塔;辛普利西奥;博列洛,武齐尼奇

  那不勒斯(3-4-2-1):德桑克蒂斯;坎帕尼亚罗,小卡纳瓦罗,阿罗尼卡;马乔,加尔加诺,帕奇恩扎,多塞纳;哈姆西克,拉维齐;卡瓦尼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