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祁宏元宵前不听招呼接受采访 好友担心称其老实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2月13日04:09
  本报讯 记者昨天拨打申思和祁宏的手机,申思的彩铃非常悦耳,但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而祁宏索性选择了关机。记者从这两人的一位好友处了解到,专案组在两人返回上海前曾特别交代,“正月十五之前最好不要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元宵节后可以该怎么样就怎么样”。

  元宵未过,祁宏昨天上午就接受了一家媒体的采访,具体内容也全部高调见报,这引起了这名好友的深深忧虑。“一般人用啤酒敬酒,都会倒很多泡沫,自己少喝点;祁宏会反过来,他会等泡沫散光,再自己加满去敬别人。祁宏真的太老实了,性格真的改不了!这时候,有啥好多说的?”祁宏的这名好友和记者约定,元宵节后再聚,“兄弟们帮帮忙,这事情能低调就低调,大家都是那么熟的朋友。我已经说过祁宏了,这时候真的不能说,能说啥?我们节后再聚,到时候再说。”另外,记者从楼世芳所在的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相关人士处了解到,在楼世芳协助调查的三个多月里,有部分超过10万元的财务报账,按照规定需要楼世芳签字确认,相关领导给工作人员的答复是,“最好等楼世芳回来后处理”。

  (新友)

  作者:新友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