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华金2球瓦伦客场2-1逆转马竞 塞维利亚2-3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3日07: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23轮先战3场,除了巴萨客场1-1被希洪竞技逼平外,马竞在主场和瓦伦西亚上演了一场强强对话,最终马竞在雷耶斯先下一城的情况下,被客队的华金连下两城1-2惨遭逆转,另外桑坦德竞技在主场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3-2力克劲敌塞维利亚。

  马竞1-2瓦伦西亚

  开场仅仅3分钟,主场作战的马竞就取得领先,弗兰左边路传球,雷耶斯得球后连续过掉两名后卫,他在禁区左侧左脚射门将球打入远角,1-0。瓦伦西亚在第41分钟扳平比分,阿尔巴左路低平球传入禁区,马竞后卫佩雷亚前点防守索尔达多时将球漏过,后点的华金倒地铲射破门,1-1。

  第56分钟,马杜罗在禁区内防守雷耶斯时犯规,马竞获得点球机会,不过弗兰的射门却打在左侧立柱上。大难不死的瓦伦西亚在第86分钟上演绝杀,托帕尔左路下底后传中,埃尔南德斯禁区线上将球横敲,华金直接内脚背推射右下角得手,2-1。第90分钟,马竞再遭打击,中卫戈丁对华金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最终球队不得不吞下四连败的苦果。

  马竞出场阵容:13-德赫亚/2-巴雷拉、21-佩雷亚、15-戈丁、3-洛佩斯/19-雷耶斯、8-劳尔-加西亚(81’4-苏亚雷斯)、5-蒂亚戈、11-梅里达(62’20-胡安弗兰)/7-弗兰、10-阿奎罗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13-瓜伊塔/2-布鲁诺(74’23-米格尔)、17-斯坦科维丘斯、20-里卡多-科斯塔、28-阿尔巴/3-马杜罗(79’4-纳瓦罗)、5-托帕尔/7-华金、24-蒂诺-科斯塔、19-埃尔南德斯/9-索尔达多(63’11-阿杜里兹)

  桑坦德3-2塞维利亚

  开场第12分钟,桑坦德利用主场之利取得领先,阿德里安开出角球,后卫克里斯蒂安头球被门将帕洛普扑出,随后他近距离补射得手,1-0。第17分钟,克里斯蒂安禁区内对纳瓦斯犯规,塞维利亚获得点球机会,可惜内格雷多的射门被门将托尼奥扑出。2分钟后桑坦德扩大比分,肯尼迪前场左侧任意球吊入禁区,冬季加盟塞维利亚的拉基蒂奇前点右脚解围失误不慎将球踢进自家大门,2-0。

  第38分钟,克里斯蒂安对达博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桑坦德少一人作战,塞维利亚抓住机会在1分钟后扳回一球,拉基蒂奇前场右侧任意球吊入禁区,法齐奥前点头球破门,2-1。第83分钟塞维利亚将比分扳平,肯尼迪禁区内对卡佩尔犯规,塞维利亚再度获得点球机会,这次法比亚诺将球罚入,2-2。不过塞维利亚并没有趁势上演逆转,反而在伤停补时被桑坦德打入绝杀进球,西斯马传球,阿拉纳前场左侧面对弃门出击的帕洛普吊射成功,主队3-2险胜。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