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教练被下课:独狼赶两名帅 麦蒂逼宫里弗斯

1、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与道克-里弗斯
1/10

1、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与道克-里弗斯

2011年02月13日07: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2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执教爵士长达23年的老帅杰里-斯隆忽然宣布辞去球队主教练一职。这在很多人看来都很意外,毕竟在此前他刚刚与球队续约一年。有可靠消息称,斯隆离队的真正原因是与球队核心德隆-威廉姆斯闹不和,从而德隆逼管理层辞去老帅。对此斯隆和德隆都予以了否认。不过,这或许也是斯隆离开球队的一个因素。以下是联盟历史十大球员逼走主帅事件:

  1、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与道克-里弗斯(魔术)

  2003-2004赛季对于魔术而言是一个糟糕的赛季,他们不仅没有进入季后赛,而且还经历了可怕的19连败。在赛季初,他们仅仅在揭幕战中击败尼克斯,后来就遭遇了10连败,那时的主帅就是道克-里弗斯。尽管里弗斯下课的原因是由于战绩不佳,不过其实真正原因是与当时核心麦蒂不和。那是麦蒂刚刚荣膺联盟得分王,里弗斯觉得麦蒂打球“太独”,因此里弗斯可以压制他,最终导致了麦蒂在球场上懈怠的情绪。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