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离婚后第一个情人节 或飞往阿姆斯特丹庆祝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3日07:46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不久前,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还高高兴兴地与艾琳-诺德格林结婚,拥有两个可爱的孩子,过着一种名人生活。可是2009年感恩节的晚上,他驾驶的汽车在自家门前发生一起车祸,随即一连串婚外情丑闻便像雨后春笋一般冒了出来。

  伍兹的生活经历了从珠穆朗玛峰到马里亚纳海沟(Mariana Trench)的巨变。在那个过程当中,出现了许多无事实证明的情妇,甚至伍兹也很难将她们一一记住。

  伍兹最终与结婚六年的妻子艾琳离婚,付出一亿美元的分手费,而且多家赞助商离他而去。球场之上,伍兹也是备受煎熬,接连创下自己转职业以来的最差纪录,而且将连续把持了281周的世界第一宝座拱手让人,现在更是滑落到世界第三的位置。

  伍兹此次来中东参赛,已经违背了自己以前的承诺,说以后不会再错过孩子的任何一个生日。可是2月8日,即伍兹儿子查理两岁的生日,伍兹却要因远赴中东参赛,不得不与儿子分隔两地。

  要是放在以前,伍兹一定会过上一个非常浪漫的情人节。可惜现在物是人非,今年的情人节,伍兹将会怎样度过呢?我们可以猜一猜,对他展开丰富的想像。

  伍兹当前正在中东参加迪拜沙漠精英赛。那里没有绿色植物(你知道我说绿色植物是什么意思,那里是沙漠),因此他很可能会乘自己的私人飞机飞往荷兰阿姆斯特丹(Amesterdam),在那里与好友庆祝。

  他还有可能待在沙漠中,进行一些挥杆练习,希望自己能将小球刚好击入第13洞当中,夺取胜利。虽然有各种各样的可能,但有一件事情是肯定的,那就是这个节日,他不会孤独地度过。(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