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罗伯斯大腿受伤退赛 刘翔兔年首战60米栏摘铜牌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2月13日07:48

  楚天金报讯 据新华社电 昨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室内田径赛男子60米栏决赛中,北京奥运会受伤后首次赴欧参赛的刘翔在个人的2011年首秀中表现稳定,以7秒60的成绩获得第三名,落后于捷克选手斯沃博达和美国选手克拉多克。

  斯沃博达和克拉多克的成绩均为7秒57。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选手罗伯斯因5日在德国斯图加特田径赛中大腿受伤未能参加当天的比赛。

  这是刘翔兔年首战,也是他北京奥运会受伤后首次赴欧参赛。这次的德国之行对于刘翔来说只是实战训练,毕竟他目前仍然处在恢复期,而且60米栏也不是刘翔的强项。

  今日,刘翔将在德国卡尔斯鲁厄国际室内田径赛遭遇美国名将奥利弗。后者刚刚创造了今年世界60米栏的最好成绩。谈到这位老对手,刘翔表示:“他最近确实很猛,刚刚又跑出了7秒37的成绩。他现在的状态和水平确实要比我高出一块,在这次比赛中我要尽量紧跟他。”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