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亚篮联三声惊呼中国夺冠 赞周琦将接班姚明大郅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3日07:57
国青夺世界首冠庆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在U16国青土耳其邀请赛决赛中,中国队67-66险胜东道主土耳其夺得冠军。上一场创造奇迹数据的周琦本场再次得到30分17个篮板8次封盖的豪华数据。

  《亚篮联官网》在中国U16男篮夺冠后禁不住激动欢呼,直接用“中国队胜利了,中国队胜利了,中国队胜利了”作为标题报道,给予U16国青以最高待遇的重视。

  《亚篮联官网》对中国队的当家中锋周琦毫不吝啬的夸奖,称正是他的30分17个篮板和8次封盖帮助中国队战胜了东道主土耳其夺冠,周琦13投9中,罚球15罚12中,毫无疑问他将是中国男篮继姚明和王治郅后的另一位具备统治潜力的中锋。

  赵继伟得到了1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在控球后卫上已无可挑剔。郭晓鹏得到了9分和2个篮板,他是这支球队中的第三个很有潜力的球员。

  中国队首节18比13领先,半场33比26保持了优势,第三节过后分差已经拉到了51比38,土耳其虽然第四节发威,但难以撼动中国男篮的夺冠气势,这是中国男篮任意年龄段首次在亚洲外的国际大赛上夺冠。(搜狐体育 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亚篮联三声惊呼中国夺冠 赞周琦将接班姚明大郅

U16国青让男篮历史性突破 首获国际性大赛冠军

赵继伟助攻称王显巨星潜质 如此控卫一直在寻找

2米15巨人再献给力数据 中国第3位超级中锋诞生

周琦砍30分17篮板8封盖 国青险胜土耳其夺冠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