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布二期”八位新人“抢滩” 周燎梅方继续入选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2月13日08:21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 本月22日,国奥队将再次在上海集结,开始重新建队后的第二次集训。相比一个多月前在昆明“布一期”,竟有10人未能“抢滩”成功,由此可见老帅布拉泽维奇之严厉。

  据记者了解,一期集训时的25人名单基本是由中国足协拟定后报布帅“过目”,这也是考虑到布帅对于国奥年龄段球员有一个了解的过程。而经过从昆明到埃及的近一个月集训后,看来布拉泽维奇也确实高效率,淘汰率高达40%。不过令湖北球迷欣喜的是来自湖北绿茵的梅方、周燎均得以继续入选,而门将吴龑也仅仅是因为肩部伤病尚未恢复而暂时缺席。此外,来自北京国安队的武汉籍后卫雷腾龙凭借其在一期集训中的出色表现也得以留用。“布二期”名单共有23人入选,8名新人,其中因随国足征战亚洲杯而缺席首次集训的张琳芃顺利入选,而来自浙江绿城队的武汉籍高中锋谈扬的入选也毫不令人意外。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