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大罗小罗征战巴甲 > 罗纳尔多动态

肥罗购买新豪宅不惜加价50% 1200万美元很爽快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2月13日08:22

  本报讯 罗纳尔多离开欧洲重返巴西联赛,外人看来是巨星的过早陨落,但他本人却似乎是颇为舒适。据当地时间11日,意大利媒体在网站上公布的一组肥罗新家的照片,这位巨星的别墅有着非常豪华的装修,周围还有游泳池、网球场等配套设施,此外,还包括一间健身房。巴西当地媒体指出,肥罗的新家在豪华的巴拉德蒂鲁卡区,他不惜重金,花费了大约1200万美元。

  该媒体还指出,这处房产原来属于一个跨国公司所有,他们本不想卖掉这套价值850万美元的房子,但肥罗却对这里一见钟情,他几乎是毫不犹豫地将价钱加到了1200万美元,成功夺人所爱。 (卞卡)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