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明年或停摆:科比赴意大利 诺维茨基来中国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2月13日08:29

  本报讯 据欧洲媒体报道,德国球星、现效力于NBA小牛队的德克·诺维茨基对联盟与球员工会之间的劳资谈判信心不足。如果这个夏天双方还没有达成新的协议,下赛季NBA将面临停摆的窘境。就在昨天,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就表示,若联盟停摆他有意去意大利打球。而作为欧洲本地人的诺天王,他的选择却不是家乡,而是中国或者南美。

  该欧洲媒体的记者在更衣室里采访了德克。“或许我会去中国打球。或者去南美,”诺维茨基说。“一切皆有可能,让我们先等等看,看看NBA的劳资协议谈判会有何结果。”

  “现在看起来双方的谈判进展很糟糕,但是球队老板们和球员工会将会在2月20日的全明星周末前后进行会谈。”诺维茨基说,然而如果一旦发生停摆,他将会很快为自己寻找一个新雇主。“就我个人来说,我肯定不会有年假,这没有意义,再休息一年我就34岁了。”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