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彻斯特德比曼联笑到最后 鲁尼倒钩绝杀曼城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3日09:10
    搜狐体育讯 

  曼彻斯特德比北京时间2月12日晚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上演,结果凭借鲁尼漂亮的倒钩绝杀,曼联2:1力克曼城,继续领跑英超。

  本轮前暂居联赛第三的曼城落后曼联5分且多打1场,因此他们必须赢下这场比赛才有希望争夺冠军。对曼城有利的是,费迪南德和埃文斯皆因伤缺阵,曼联只能让年轻的斯马林担任维迪奇的中卫搭档。

  开场后客场作战的曼城不惧红魔的气势,其进攻更有威胁,控球率也从落后逐渐变为占优。然而第41分钟,曼城为队形压得太上付出代价,吉格斯反击中妙传纳尼,后者单刀杀入禁区推射破门。

  下半场曼城换上冬季加盟的哲科,第63分钟,正是哲科的射门打中队友大卫·席尔瓦的屁股上反弹进球门,帮助客队扳平比分。

  眼看比赛就要以平局收场,曼联还是显示出他们的底蕴。第78分钟,纳尼传中,孔帕尼脚下打滑盯人不紧,无人防守的鲁尼12码处倒钩破门。这仅是小胖本赛季第5粒联赛入球,却也是他在近7轮联赛中的第4粒入球。东莞日报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