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足协选拔裁判将更加严格 各俱乐部有推荐裁判权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2月13日09:52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为了给新赛季创造公平的比赛氛围,中国足协加强和规范了对裁判的管理,近两天200多名裁判就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集中,参加足协组织的裁判考核会议。值得注意的是,新赛季各俱乐部仍然有推选执法联赛裁判的权利。

  据了解,本次会议包括上一年度工作总结、2011赛季工作部署以及新赛季裁判员选拔、考核等3项内容。会议期间,裁判们接受了12分钟跑体能测试以及业务笔试,以综合得分高低决定裁判是否有上岗资格,但是拿到上岗证也不一定能够确保执法中超、中甲联赛。

  2011年,足协选拔裁判将会更加严格,参加选拔的200多名裁判只有一半左右可以获得上岗资格。同时为了增加透明度,各家俱乐部都拥有推荐裁判权。在裁判执法分配上,新赛季与上赛季不同,执法职业联赛的裁判员将实行抽签与指定相结合、国内与国外相结合的原则。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