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进选援工作如火如荼 桑特拉奇或入王进基眼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2011年02月13日10:00

    搜狐体育讯 中甲联赛的大幕即将打响,沈阳东进队的选外援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着。已确定加盟的韩国外援成钟铉目前已经体检合格,东进俱乐部方面正在为之办理国际转会手续。除了板上钉钉的韩国人之外,东进队物色其他外援的脚步依然没有停歇。

  昨夜凌晨一时许,在沈阳高登大酒店大堂酒吧内,沈阳东进俱乐部常务副总孙长龙正与前沈阳金德老总金炎侃侃而谈。资深球迷不难发现从这两人的交谈俨然一副国际外援买卖交易的场景:只见金炎时不时用英语讲着电话,耐心地与电话另一头沟通,又见东进队常务副总孙长龙摆出一副老练的谈判表情。孙总时而拍桌子时而拍拍金炎的肩膀,而金总总是摇着头透露出一副哭笑不得的表情。

  在如今东进队低调选援的节骨眼上,这样的场景不禁为球迷们透露一个信息,那就是沈阳东进队又在为新物色到的外援展开新一轮谈判,从最初试训的立陶宛中卫扬考斯卡斯到从巴西千里迢迢赶来的外援,东进俱乐部没少为新赛季的选援费尽周折。沈阳东进队的副总孙长龙表示:“选外援一事决不能敷衍马虎,一定要找到最适合球队的外援,哪怕多试训几个甚至十几个,我们不怕辛苦,不嫌麻烦,只为找到我们想要的。”

  “我们球队的目标无疑是冲超,经过两个赛季中甲的磨练,东进队已获得了许多成长,已经具备了一定冲超的能力,上赛季我们的外援出现了一些问题从而导致球队成绩不尽如人意,新赛季我们力争把外援工作做到最好,为球队冲超提供强有力的硬件。”副总孙长龙表示。

  正像孙副总所说,上个赛季苦于水货外援一直怀有冲超梦想的沈阳东进俱乐部仅获得联赛第7,这离冲超无疑还有很大的距离。本赛季为了更加接近甚至实现冲超大业,东进俱乐部上下对选外援一事非常重视,常务副总孙长龙为了选到合适的外援过年期间一直在忙碌。上个月,球队在昆明海埂冬训,俱乐部董事长王进基与副总孙长龙都前往昆明把关内外援的引进工作,如此重视的程度这是沈阳东进近两年以来都没有出现过的事。

  此外,一位资深东进球迷透露,曾带领山东鲁能拿过双冠王的前南主帅桑德拉奇与东进副总孙长龙有过私下接触,莫非真的像传言所说桑特拉奇即将执掌沈阳东进队的教鞭,这个我们只能等到下月中甲开赛才知道,但有一点肯定的是新赛季的沈阳东进队将会为中超全力而战。(搜狐体育 九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