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4.0版杀阵隐现 卡卡+托雷斯+帕托不是梦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3日10:23

    搜狐体育讯 如果将上世纪90年代中后期算成起点,也就是贝茨时代的切尔西,那么近十多年以来,蓝军进攻线基本上有过三次革命性的更新。第一批的代表人物基本是:佐拉、弗洛、波耶特等人;古德约翰逊、罗本、达夫、兰帕德、德罗巴等人则接过“佐拉们”的枪;第三批当中仍有德罗巴与兰帕德,与此同时出现马卢达、阿内尔卡、卡劳这些高手。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不过,无论是德罗巴还是兰帕德,又或阿内尔卡与马卢达,他们都已年纪不小,就算把托雷斯算在其中,这批老枪老炮也不足以保证蓝军未来几年的进攻水准仍属欧洲顶尖。所以,在这个既定事实面前,切尔西必须得赶紧考虑将进攻线升级为4.0版本,签下托雷斯算是一个积极信号,今后肯定还会有更大动作出现。

  要说状态好坏与否,德罗巴与马卢达(包括卡劳)是值得继续信任的,但问题在于,卡劳只能算是奇兵,当他出任主将时,发挥往往乏善可陈,而马卢达则早就表示:“我希望未来能有一天前往巴西联赛踢球。”至于德罗巴,他的态度也很明朗,魔兽希望与切尔西共事至合同到期。然而,在《越位》带来的最新消息中却有指出,安切洛蒂已打算在今年夏天彻底优化一下进攻线,德罗巴、马卢达、阿尔卡内悉数离开并非没有可能。

  《越位》称,当切尔西得知皇马有意出售卡卡之后,用德罗巴换来巴西巨星便出现了很大的可能,魔兽会十分热衷于前往恩师穆里尼奥麾下报到。马卢达与阿内尔卡的情况较为简单,前者很可能会在安帅那里得到前往巴西踢球的通行证,后者有望落叶归根,回到法甲联赛。

  如果《越位》的消息属实,那在这里便可以很肯定的讲,除去用德罗巴换卡卡需要向皇马另外支付一笔转会费,切尔西在阿内尔卡与马卢达身上是不指望回收多少现金的,为新援留出位置才是真实目的,此外,让其走人还意味着,阿布将会带来一些更为年轻且实力超群的锋线巨星。而在可以假定的几个目标当中,阿奎罗与帕托则是不得不提的。

  阿奎罗与切尔西眉来眼去不是一天两天,前不久马竞倒是与之续约至2014年,但却将违约金从原先的6000万欧元下调至4500万欧元,马竞此举被诸多媒体视为“给阿奎罗转会留下暗门”。帕托的情况较之阿奎罗更应值得蓝军拥趸窃喜,巴西少侠如今已在米兰锋线沦为第四号人物。

  更关键的是,由于帕托的球风跟伊布、卡萨诺、罗比尼奥等人很不合拍,他甚至还遭至锋线搭档的排挤,而事实下眼下很多意大利媒体便均有认为,如果帕托在米兰的境况难有改观,红黑军团不是不可能将其高价套现,而众所周知,安切洛蒂觊觎爱徒不是一天两天了,帕托本人也曾公开谈及过转投切尔西的可能性。

  既然提到了帕托,那这里不妨多提一条与切尔西和米兰有关的转会传闻。据《足球市场》透露,已被米兰关注多时的巴西中卫阿莱士如今仍是红黑军团的目标,米兰愿意拿出约1300万欧元求购阿莱士。从这一点去看,如果切尔西能在出售阿莱士一事上不给加利亚尼制造太多阻力,收购帕托便有望更加顺利。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