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瓜帅:不把FIFA病毒当借口 破10人铁桶阵不容易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3日09:26

    搜狐体育讯 上一轮巴萨击败马竞后,瓜迪奥拉就对球队下半场的表现表示了不满,结果一周之后,球队就用糟糕的表现印证了瓜帅的担心,他们在客场被弱旅希洪竞技逼平,赛后瓜帅表示希洪在主场是一支强队,他并没有把FIFA病毒当做是巴萨没能取胜的借口。

  瓜帅首先肯定了希洪的表现:“他们在主场是一支强队,此前已经多次证明过,今天希洪的表现非常完美,普雷西亚多的指挥非常得当,巴萨尽了全力,但仍没能取胜,面对10人防守的铁桶阵,想要进球不是那么容易的,当然我说这个没有什么不满,我尊敬所有的教练,包括普雷西亚多。”

  对于巴萨的表现,瓜帅自然不太满意:“这场我不能给球队打出高分,因为过程不满意,结果也不满意。16连胜被终结了,当然这个纪录仍然有很大的价值,这让所有人看到了巴萨的强大,现在我们要调整好状态,准备客场与阿森纳的比赛。”

  在很多人看来,周中踢了国家队的比赛,FIFA病毒是巴萨没能取胜的很大原因之一,不过瓜帅并不打算用这个当借口:“今天的失误并不能把国家队的比赛当成理由,因为在俱乐部大家已经知道如何三天内就进行一场比赛,我们应该好好去总结今天的比赛,并且从中吸取教训。”

  当记者问到这支巴萨最大的极限在哪里时,瓜帅回答道:“赛季目前还很漫长,在体育里面一切事情都会不断发展,巴萨或许会输掉联赛冠军,或者会输掉欧冠和国王杯,但不管输球还是平局,巴萨都要坚持自己的风格和打法,并且一直努力奋斗到最后。”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