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范佩西梅开二度阿森纳擒狼紧追曼联 红军平维冈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13日10:33

  北京时间2月12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7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2比0取胜狼队,范佩西梅开二度,阿森纳取得主场3连胜后继续以4分之差紧追曼联。

  此战前,阿森纳积50分排在英超积分榜次席,积24分的狼队则排名倒数第二。历史上,阿森纳与狼队共有110次交锋,枪手55胜26平29负占据优势。

  第15分钟,法布雷加斯精准半高球中长传,范佩西凌空卧射打破僵局,1:0。第55分钟,法布雷加斯后场手术刀般传球,沃尔科特横敲中路,范佩西单刀球轻松推射破门,2:0。枪手两球顺利拿下比赛!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利物浦主场1比1战平维冈竞技,梅雷莱斯打入近6场联赛的第5粒入球,但戈乌里随后扳平比分,苏亚雷斯任意球射门一度打中横梁。利物浦4连胜被终结。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