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萨诺处子球AC米兰擒帕尔马 罗马不敌那不勒斯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13日10:36

  北京时间2月13日,意甲第25轮开始首场角逐,AC米兰主场4比0完胜帕尔马,取得近3轮首胜。伊布助攻西多夫首开纪录,卡萨诺打进加盟米兰以来处子球。下半时,卡萨诺两次助攻替补出场的罗比尼奥得分,AC米兰积52分继续领跑。

  米兰第8分钟取得领先!安东尼尼直传,默克尔左侧距门20米处射门被挡到中路,伊布直接推入禁区,西多夫单刀晃过门将米兰特后铲进空门,1比0!

  米兰第17分钟扩大比分,内斯塔后场长传左路,安东尼尼、卡萨诺、西多夫打出快速小配合,卡萨诺再拿球内切回传,加图索禁区前沿不调整搓过防线,卡萨诺在门前9米处推进右下角,2比0。

  米兰第61分钟再下一城!伊布直传前插,卡萨诺禁区左侧低传被伊布漏过,罗比尼奥在门前12米处右脚推射入右下角,3比0。

  第64分钟,伊布突入禁区右侧传出地滚球,罗比尼奥门前准备推射,但帕奇抢先滑铲击中罗比尼奥腿部弹回。1分钟后,罗比尼奥与伊布配合,卡萨诺拿球穿裆突破A-卢卡雷利后分球,罗比尼奥左路插上距门9米处推入近角,4比0!

  本轮比赛,罗马主场0比2负于那不勒斯,本赛季联赛主场不败金身被破。卡瓦尼包办2粒进球,以20球继续领跑射手榜。那不勒斯17年来首次客场击败罗马,与AC米兰保持3分差距。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