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罗伯斯郁闷:伤病像讨厌的苍蝇 赶不走超级郁闷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2月13日10:46

   □厉苒

  罗伯斯最终还是没有出现在杜塞尔多夫室内赛60米跑道上,与4年前不同,这次罗伯斯没有选择在看台上看刘翔比赛,而是自己默默回了酒店。

  这已经是本赛季罗伯斯的第二次退赛了。伤病始终困扰着这名跨栏名将。一周前的德国斯图加特室内赛决赛中,罗伯斯因为第三栏打栏选择退赛。而三天后的法国列文室内赛中,罗伯斯虽然夺冠,也只是跑出了7秒57。来到杜塞尔多夫,罗伯斯又一次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他在三天前的训练中不慎扭伤腰部。尽管这几天都做了治疗,但效果并不理想。而在比赛日来赛场热身时,一周前的大腿拉伤处再次出现反应。缺席了赛前点名,就在刘翔蓄势待跑的同时,罗伯斯黯然离开了体育馆。

  未能和刘翔正面交手,罗伯斯也有些沮丧。在接受采访时,他郁闷地表示,自己其实对这个赛季很期待,但伤病却总是在他最想发挥的时候冒出来。“就好像讨厌的苍蝇,赶也赶不走。”他在前一天的赛前训练时,曾在体育馆偶遇刘翔,两人还拍了照片。“刘翔看上去感觉很不错,真可惜,这次我不能和他比一比了。”他透露,自己的下一站比赛将是2月19日在英国伯明翰举行的国际田联室内田径特许赛。

  事实上,爽约这场比赛的不仅只有罗伯斯一个人。赛事官网上的比赛秩序册,中国小将谢文骏的名字也赫然在列。作为刘翔的同门小师弟,谢文骏曾被看作是刘翔的接班人。教练孙海平原本的确打算将小谢一起带到德国参加这两场室内赛。一来给刘翔作个伴儿,二来也能让他熟悉下国际比赛的感觉。谁料,就在临行前一天的训练中,谢文骏不慎把左脚脚踝给扭伤了。“伤的地方就和刘翔2006年那次一模一样。”一瘸一拐的小谢最终没能登上去德国的飞机,只能在电视里看大师兄的赛季首演了。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