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德乙邵佳一首发失良机球队负 德甲之梦渐行渐远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13日10:47

  北京时间2月12日晚,在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的一场关键战役中,科特布斯在下半时进行到中盘时忽然崩盘连丢两球,最终客场1-3不敌排名仅高出自己一位的菲尔特队,在积分榜上停留在第7位,升级形势顿时严峻起来。

  邵佳一首发登场,在第80分钟时被换下。他在比赛中共有5次有威胁射门,列全队之首,可惜都失之毫厘。尤其是在上半时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时,邵佳一接队友相马崇人左路传中,一记狮子甩头劲道十足,幸亏对方门将做出世界级扑救,才力保城门不失。赛后,SPORTAL为邵佳一打出了3.5分,与队友并列居全队第二。

  此役失利后,科特布斯的升级形势更加的严峻。目前,多赛一轮的科特布斯距升级区的差距已经有5分。考虑到位居积分榜前列的柏林赫塔和波鸿将在接下来的一天将迎战弱旅,如无意外,在本轮全部比赛结束后,科特布斯距升级区的差距将再被拉大。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