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CBA浙江男篮

浙江有惊无险胜天津 火药味十足外教怒踢更衣室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13日10:48

视频拉米扎纳神勇单打内线 CBA浙江104-97天津


  北京时间2月12日晚,10-11赛季CBA联赛第23轮先赛一场,在经历了过山车一般的四节较量之后,主场作战的浙江队(11胜11负) 有惊无险地以104-97击败“副班长”天津队(4胜17负),此役双方打的火药味十足,天津主帅中场时候踢坏了更衣室的大门。

  浙江队四人得分上双,丁锦辉23分8板3助攻4盖帽;威廉姆斯38分7板9助攻;张大宇12分7板;布恩16分12板4盖帽。

  天津队方面:汉密尔顿36分6板4助攻;拉米扎纳18分10板;徐磊10分7板;张楠10分4板。

  比赛开始,浙江队跳球率先进攻,张大宇内线强打2+1,拉米抛投为天津取分,双方进入状态都很快。张春军中投命中,浙江队一波6-2,以9-4取得领先。天津队依靠张骥接连追分,威廉姆斯发威,他一记3分命中之后,帮助浙江16-10稳住领先局面。天津队随后换上新外援汉密尔顿,汉密尔顿和威廉姆斯为各自球队建功,在天津将比分追到17-21后,丁锦辉发威连续篮下得分,在他一记3分命中之后,率领浙江队打出一波10-0,首节结束,浙江队31-17领先天津队。

  第二节比赛,浙江队攻势不减,天津队在进攻中显得办法不多,丁锦辉外线命中3分之后,41-24,浙江队将分差继续拉大。天津队频频走马换将,浙江队始终是首发五虎迎战以不变应万变,进一步拉大分差。第二节还剩4分38秒,威廉姆斯扣篮命中之后,浙江49-30领先。浙江队将张大宇和丁锦辉换下,随后场上风云突变,汉密尔顿率领天津队打出一波14-0的反击高潮,上半场结束,浙江队56-50只领先天津6分。

  下半场,两队均遣上了双外援。天津队的汉密尔顿率先命中一记三分球,浙江队的丁锦辉立刻予以回应。但很快,拉米扎纳接连强攻得手,帮助天津队将比分扳成了59-59平。但很快,他就因不满裁判的判罚而领到技术犯规。浙江队则抓住机会,由威廉姆斯和布恩连下6分,重新以65-60取得领先。随后,双方均加强了防守。主队只是凭借曹飞与布恩的罚球得分,天津队也只有汉密尔顿一人建功,浙江队仍以71-64握有优势。最后时刻,威廉姆斯和布恩一内一外,连续下分。天津队的拉米扎纳与汉密尔顿也还以颜色。本节战罢,主队以80-73领先。

  第四节,天津队的汉密尔顿连续突破建功,拉米扎纳也在三分线外有的放矢。浙江队则凭借威廉姆斯连得4分,并以84-80领先。接下来,拉米扎纳跳投得手,汉密尔顿也连投带罚,再取4分。浙江队依靠布恩的补篮与威廉姆斯的跳投予以回应,并继续以90-88握有优势。此后,天津队的汉密尔顿接连突破得手,但威廉姆斯内突外投,一人独取8分,率队以100-94拉开分差。最终,随着拉米扎纳于关键时刻出现一次失误,浙江队在主场有惊无险地取下了三连胜。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