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图片

图文:圆石滩赛结束第三轮 达斯汀-约翰逊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3日11:05
图文:圆石滩赛结束第三轮 达斯汀-约翰逊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AT&T圆石滩全国职业/业余配对赛周六结束第三轮争夺,美国球手史蒂夫-马里诺在三座比赛球场当中最容易的一座球场----蒙特里半岛(Monterey Peninsula)球场表现挣扎,仅交出71杆高标准杆1杆,总杆202杆低标准杆12杆,但是他仍然以一杆优势获得54洞领先。相反,吉米-沃克(Jimmy Walker)却在这座球场上如鱼得水,他交出漂亮的63杆低标准杆7杆,总杆低标准杆11杆,与在眺远山打出68杆的布赖斯-莫德尔(BryceMolder)一道处于并列第2位。美国球手D.A.波茨(71杆)以低标准杆10杆单独处于第4位。

  世界第四菲尔-米克尔森在圆石滩交出69杆,当前总杆低标准杆7杆,落后领先者5杆,处于并列第11位。卫冕冠军达斯汀-约翰逊在圆石滩交出70杆,总杆低标准杆2杆,得以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