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王大雷再曝粗口被嫁祸? 网友质疑欺骗球迷智商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2月13日07:29
  其微博再次出现辱骂言语

  本人回应:微博被盗了

  晨报讯(记者 单玲)广州亚运会期间,国奥门将王大雷因在微博上辱骂球迷,遭到了全国媒体和球迷的一致声讨。

  当时,他被中国代表团处以了禁赛的处罚,随后,全体国奥队员被禁止在亚运会期间写微博。

  而在2月11日,“粗口门”再现!王大雷的微博上又出现了辱骂性言语:“我现在也懒得理你们这些×生的,积点德吧你们!多了不说了,你不尊重我,我也没××时间来尊重你,都是人,我一样也有骂人的权利。别找骂,也别觉得自己是个人物。”

  这条微博出来之后,立刻引发了球迷的热议。广州亚运会刚刚结束不久,王大雷才因为在微博上骂球迷而公开道歉,短短几个月,难道他忍不住了,又犯了在微博上骂人的毛病?

  昨日,记者登录了王大雷的微博,发现这条骂人信息已被删除,取而代之的是王大雷的几条“申冤”微博:“你们看看怎么办吧!我博被盗用了!”“刚刚谁动了我的微博?这种事情不是开玩笑的!”“真是什么事情都有,无奈了,随便吧。”随后,网站发表声明说:“经调查,王大雷的微博确被其他人盗用,并发布了非本人意愿的内容。相关部门已经处理。”

  虽然王大雷和网站都证实其微博被盗用,但仍有一部分球迷不相信微博被盗的事情。有网友留言说:“你是不是爷们?敢做不敢当!”“全国球迷的智商都被你看低了!”当然,也有很多粉丝选择了力挺王大雷,还有人留言打趣道:“有人盗用你微博,说明你实在太红了!”

  作者:单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