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陈涛归队离加盟差一步 亚冠名单无佐里奇引虚惊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2月13日11:32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昨天,正在上海申花康桥基地拉练的泰达足球队出现了一张“期盼已久的面孔”陈涛,虽然泰达俱乐部没有正式宣布陈涛的加盟,但陈涛的此举已经证明,他离加盟只差一步。

  陈涛回归,主帅阿里·汉显然最兴奋,在训练中,他将陈涛放入了主力阵容进行分组对抗。谈及陈涛目前的状态,泰达教练组表示:“陈涛刚刚归队,现在评价他的状态还有些早。”

  对于陈涛是否已经正式转会泰达俱乐部,泰达和申花双方都没有给出准确答案,也不愿过早宣布此事。谈及陈涛的签约问题,泰达俱乐部方面透露:“陈涛是老汉最喜欢的球员,不存在试训问题,两家俱乐部在一些细节上还没有谈拢。陈涛归队是一个好现象,正式宣布他加盟指日可待。”陈涛表示:“来这练习是两家俱乐部商量好的,虽然转会还没有办完,但我想能来这,说明这事已经差不多了,否则申花也不会同意让我过来。”

  昨天亚足联公布了亚冠联赛参赛球队名单,而泰达队首批名单中没有佐里奇的名字,泰达俱乐部就此事进行了澄清:“大佐肯定会参赛。”俱乐部官员透露,由于报名要经过中国足协转交,可能是工作人员出现疏忽,致使大佐的某项资料滞留在足协,出于认真负责的考虑,亚足联才没有将佐里奇的名字公布出来,这并不会影响大佐参加亚冠联赛。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